白十语

部分之前投稿整理发在这里,喜欢或者授权请加原作者QQ。

文授权自微博by塔塔跟你拼了

我一直觉得,我先生白起的这个人设,其实是时髦和接地气并存的,别看他穿警服帅到人腿软,走在风里简直苏破天际,但一开口就是事儿妈三连:去哪,和谁去,什么时候回?
这根本就是个典型到具有代表性的妈系直男嘛。毕竟真的没几个男朋友像他一样管得多管得宽,还总喜欢叨逼叨家长里短。
直到我把他的卡牌台词重新看了一遍,才觉得不得了,这是把人设解读错了啊。
你们看他的台词都是什么——

“我很固执,一旦认定一个人就不会轻易放手。”
“以后无论发生什么,第一时间告诉我。”
“想见你的心,可以带我跨越生死。”
“无论你在哪里我会跨越时空找到你。”
“我会让你看见一个不一样的我。”
“守护你,是现在和以后都要做的事。”
“有我在,你有什么需要防备的?”
“能再次遇到你,就是最好的礼物。”
“支撑你这种话还是由我来说吧。”

得,就算他妈系,但也绝不是接地气的那种妈了,这撩得,跟隔壁许教授比起来都不虚啊。
而且许教授撩,是明确知道自己在撩,所以分寸把握得很好。但白起哥哥撩,纯粹是不知不觉的,原始而野蛮的撩,根本就像荒川野火在烧,要人命。
我一直觉得,情话的最高级别,也就是像他这样的。说情话的人不觉得自己在说情话,所以坦荡,所以无畏,所以有种草莽的冲击力,像芥末一样,一口呛人不够,还要刮得喉咙里全是热辣辣的后劲。
一击必杀,一击必杀。
要论谈恋爱,你真的太了不起了。

文授权自微博by塔塔跟你拼了

评论(3)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十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