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十语

部分之前投稿整理发在这里,喜欢或者授权请加原作者QQ。

#剧版沙海让人感动的几个瞬间#
1.王盟说的话。(见p1)当时看到王盟说“道上称他们是铁三角”的时候就很感动...是啊他们一直都是我们的铁三角一直都是我们最好最好的铁三角。铁三角一直都在从来没有分开。
“他们三个在一起经历了很多奇幻的冒险”
2.副官的话。(见p2)副官的那句“佛爷夫人”一出口真的感慨万千。是啊当年的九门也就只留下他一个人了吧。张大佛爷选择了像常人一样的离开让副官镇守古潼京。其实百岁老人听起来很好笑但其中又包含了多少的心酸。
“处处逢归路,头头达故乡。”
3.吴邪划火柴。(见p3)当时他们找到了那个墓的入口的时候。邪帝想要去检测那个墓的空气质量于是就划起了火柴结果苏难用高科技一测就测出来。划火柴是三叔和潘子他们教给吴邪的方法,他一直记得。就算在这个高科技的时代他依然用着土方法。或许是因为这些是很重要的人教他的吧。
“高科技有时候靠不住”
4.“不准叫他小哥”听到这句真的泪崩了。(见p4)这真的是兄弟啊。小哥这个名字或许不管是吴邪还是胖子听到的一瞬间都会以为是张起灵来了吧。
“小哥是张起灵也只能是张起灵”
5.新月饭店。(见p5)中间有一段回忆了铁三角大闹新月饭店。看到这里真的哭了。这么多年了或许当他们回想起来依旧是一个传奇吧。
6.吴邪对黎簇说当初我三叔也是这样骗我的。(对不起我没找到图)是啊他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在墓里面有事找警察的吴邪了。他变了。变的不在天真,变的满身伤疤道道痕。可是他依然是那个希望所有人都好的吴邪啊。
“当初我三叔就是这么骗我的”
by3348238132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十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