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十语

部分之前投稿整理发在这里,喜欢或者授权请加原作者QQ。

原创by王七qq3500492696

全职高手段子③Ⅲ
全职校园
教导主任+魏琛=???
三个月前,原教导主任离职。我们普天同庆,他也没准没什么,就是这个老师比较严厉,最给力的一次是把因为给同学庆生而在校内挂了横幅的同学记了处分。当时有小道消息称,新上任的那位叫魏琛。官方宣称,他和叶修韩文清等人是学校最早的骨灰级教师,是喻文州黄少天他们那批人的老师。当时好像和叶修关系不是太好?后来因为私人问题离职,也就被人们逐渐淡忘了。
教导主任可是比校长还厉害,没看见那位壮士的下场么?!我们私下四处打听,综合如下:
喻文州:师恩难忘,是一位很好的前辈。
黄少天确是难得的话少,感慨了一句“魏老大吧…哈哈哈”
张新杰:一位能力很好的前辈
在一系列消息中,叶修的话显得
十分扎眼,“不要脸,没下限,糙汉一个,社会人士”这叶修的话还能信?大家都不以为然,有的人还以为叶修这是打击报复呢。
直到魏琛到,大家才明白,好像真的是冤枉叶修了。我们的期待或许高的有点多??一张很是沧桑的男人脸,长着乱七八糟的络腮胡,魏琛原来就一个胡子拉碴的中年大叔,抠脚大汉的即视感要不要那么浓??这位真是个人物,短短三个月,人气仅次于叶修。魏晨靠的是什么呢?为人随和(叶修的话说好听点)。到他那的学生出来一口一个魏老大叫着,甚至连前后行为都差了不少。难不成魏琛有毒?到最后也只能说,姜还是老的辣啊。
后来吧,我们就总结了一下老魏三部曲
头一个贿赂。俗话说的好啊,“拿人手短,吃人嘴软”,这老狐狸哪能不懂这个。进他办公室的,一眼就看见各类缴获(没收)来的东西大刺刺摆在桌子上,摆了个满满当当,“喜欢哪个,随便拿,不拿就是看不起我了啊,”魏琛叼着根烟,财大气粗的说。那学生只好拿了不是,然后魏琛就开始了他的神奇教学。“我知道大家压力大,都不容易,每天睡的也不够,玩的也不好。老夫也不藏着掖着,我当年吧也是个小混混,到现在那帮小弟还和我玩荣耀呢。可这没点文化是真心难。知道叶修吧?我们20个人想伏击他赚他娘的那500块钱,最后也没赚上,不怕你笑话。不在学校的日子混得也真是够惨的。就为了五百块就这么劳师动众,这一下来了20人,回头钱怎么分啊?一人25块?还是击杀者拿个300块,其他人一人十块?怎么分都感觉挺可怜的吧。后来我回学校来了,我的那帮兄弟们,我现在也照顾不了多少。”魏琛叹了口气,狠狠的抽了口烟。“孩儿,你还小,这话你别不爱听,将来上了社会没人和你说这话。一切靠自己,你想想你就这样,将来别说你兄弟跟你讨生活了,就连你自己都养不活。那时候说哥们儿情义,你觉得可能性有多大?连黄少天当年都是老夫说服的,好好自己想想吧。我老魏社会人,不懂学校那套规矩,就想你们这些孩儿们争点气,将来自己不后悔。想抽烟了,别找其他地儿偷偷摸摸抽,来老夫这。老夫罩你。烟不是什么好玩意儿,你要对你自己的选择负责。行了行了,去吧去吧,瞧你来时候那样儿,我还能把你吃咯?甭客气,以后有事招呼我一声。黄少天那混小子叫我魏老大,看得起我老魏以后就跟着叫吧。学校这边也不容易,能不惹事就别闹了。想找老夫说话就过来。出去的时候,把门给我带上”进来的那位乖乖带了门。从此以后魏琛办公室有副奇特景象,一老多小,吞云吐雾,且听魏琛开口“遥想老夫当年…”
再然后,荣耀。你见过老师和学生打荣耀的?没吧。可我们见过,我们天天见。没手机那老师还给你提供设备,好吧?是挺好。可就是,老魏太没下限了。老魏是术士的死忠,角色迎风布阵。听这名霸气吧,可这人就算了。打的真是直观看上去除了猥琐就剩下垃圾话了。老魏垃圾话的攻力真是杠杠的,这不又赢了。老魏那儿爆发出一阵大笑“哈哈哈哈,又是老夫赢了,老夫早说了,老夫可是神一样的少年”嘘声响起一片,可也不得不服,人还没输过呢
第三出卖队友。诸如此类的
“知道喻文州为什么不写板书或者很少写板书么,因为他手残”
“黄少天当年客人精力活跃,到处抢boss,老夫也是个仗义人儿,就帮就把手”
“叶修为什么厉害,别想那么多,他就是拼命不要脸”
“韩文清啊,一直就那样,别和他说钱包,容易挨揍”
“张新杰,你们打扰他作息,就等死的吧”……
老魏翘着二郎腿,抽着烟嘚瑟的说着,我们在旁边笑成一片,心里“不愧是老魏啊,嘴贱不解释”
这样的教导主任百年难得一见,真是撞了大运了。我们想着
2017.12.28
by王七qq3500492696
喜相逢,余生多指教

评论
热度(15)

© 白十语 | Powered by LOFTER